最新资讯

2017CTF 泰国成为获得奖项最多的海外目的地
2017-02-25 20:51:40

2017-02-25

0001.jpg

泰国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海外旅行目的地之一。在中国旅行者大会上,泰国多个旅行目的地分别荣获了“CTF中国旅行口碑奖”的不同奖项,泰国也成为获得奖项最多的海外目的地。


曼谷

 ★ 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旅行目的地

5.Bangkok-Wat Pha Si Rattanasatsadaram-0030PS.JPG

在2016年接待了2147万游客的曼谷,是一座真正的“天使之城”,背包客和享乐族都能找到所爱。这里有回味无穷的泰国美食,有让人沉迷的泰式按摩 & Spa,有亚洲最劲爆的夜生活,有最燃爆热情的精彩演出,有让人停不下来的shopping。


清迈

 2016年度十佳蜜月目的地

 2016年度国外十佳自助游目的地

9.Chiang Mai-Handmade Umbrella-001BB_1.jpg

除了泰北的传统文化,清迈还有更多面——它同样也是设计、艺术、时尚、爵士爱好者的天堂。清迈设计周、手工艺术品流动市场、二手藏品交易、Ping Fai嘉年华、长桌农场晚宴、年度展品之夜、年度爵士盛典、马拉松。


普吉岛

 2016年度十佳海岛游目的地

86.Phuket-Karon View Point-02OX.JPG

这是泰国最大的一个岛屿,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地方,以其纯净的白色细沙和石灰礁岩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造访。芭东海滩是普吉岛最热闹的海滩,卡塔海滩没有鼎沸的人群,但沙更细,水更清,适合安静地散步或者晒日光浴。普吉岛还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好的游艇游目的地。


苏梅岛

 2016年度十佳奢华游目的地

10.Legendary Samui.JPG

如果你想要找一片好风景和一张舒服的大床,能够让你安安静静地躺下来,把所有劳累烦恼通通抛掉,有休闲而体贴的氛围,加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热带风光,那苏梅岛再适合不过了。苏梅岛又被称为泰国奢华酒店之乡,奢华酒店林立,多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设计,无论走在哪一处都能呈现给你最完美的观景画面。


甲米

 2016海外最具潜力目的地

 2016年度80后最喜爱目的地

Krabi_Koh Phi Phi Le_HB1852.jpg

得益于绵长逶迤的海岸线、外海的30多座小岛,以及起伏连绵的山脉,私密酒店,迷人夕阳,华丽沙滩……甲米在旅行者中正变得越来越热门。

CTF(China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由携程旅行网主办,携程攻略社区和携程目的地营销承办。每年通过网络票选,颁发最具人气的旅行口碑奖项。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