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5个旅游目的地入选TripAdvisor2017年“旅行者之选”榜单
2017-04-09 14:26:45

2017-04-09

TripAdvisor近期发布了2017年的“旅行者之选“榜单,最受欢迎25处目的地中,泰国就有5处入选。

10.Legendary Samui.JPG

位于南部的普吉岛、苏梅岛、淘岛,曼谷和清迈均入选2017的25佳最受欢迎目的地。其中普吉岛位列第3、苏梅岛排名第7、淘岛则排名第15名,曼谷和清迈分别位于榜单中的第8和第12位。

391 SURAT THANI_Koh Tao_Ao Muong_6055.jpg

这份榜单根据游客在过去12个月中,发布在TripAdvisor网站上的评分和评论综合得出。

9.Chiang Mai-Handmade Umbrella-001BB_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Mr. Yuthasak Supasorn说:“普吉岛,苏梅岛和涛岛拥有亚洲最好的海滩,是热带天堂,游客可以享受温暖的海水和摇曳的棕榈树,海鲜大餐也很令人期待。相比之下,曼谷和清迈是泰国最繁华的购物、文化、美食和历史城市。来泰国旅行的每个人都能拥有独特的体验,我们很高兴,TripAdvisor上的游客们每年都能享受这些目的地。”

135Phuket-Laem Sing-ox2.jpg

普吉岛因为它“湛蓝的泻湖和壮美的落日”同时被TripAdvisor的网友评选为“世界最佳目的地”的第10位。位于泰国湾的在苏梅岛和淘岛,自然风景出类拔萃,苏梅岛的当地文化令人着迷,淘岛每年有300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

15.Bangkok-The Royal Grand Palace-0030PSP.JPG

曼谷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游客们沉迷于它“金色的宫殿、丰富的集市和雄伟的建筑”,而人们热爱清迈则是因为它“有趣的夜市、古老神秘的寺庙”。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