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味享泰国”泰国水果直播盛宴盛大召开
2020-04-30 12:26:31

WechatIMG57.jpeg

左起:苏宁生鲜运营总监 孙琰女士、泰王国驻沪总领馆农业领事吴佩贤女士、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馆飒丝黎•丹绲拉总领事、家乐福全国生鲜谈判总监孙乐超先生

图片11.png

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 王希文 处长


4月2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上海办事处、泰王国驻沪总领馆农业处以及苏宁超市、家乐福共同举办“味享泰国”泰国水果直播盛宴。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飒丝黎•丹绲拉总领事、农业领事吴佩贤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等泰国政府代表应邀出席。

WechatIMG49.jpeg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吴佩贤女士与资深泰国专家成一卷女士在上海家乐福门店进行直播,官方带货泰国水果,一同参与直播的还有来自泰国的泰风甜品创始人Nui。与此同时,苏宁原产地直采的金枕头榴莲等泰国水果,在家乐福及苏宁超市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售卖。

“大家好,我是泰国领馆农业领事吴佩贤,买泰国水果,来苏宁超市、家乐福,线上线下新鲜送达!”直播开始,吴佩贤女士便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问候。随后更是娴熟地介绍了金枕头榴莲、山竹、龙眼、香水椰子等泰国知名水果的产地及特色。

在谈到山竹的时候,吴佩贤女士亲自教授大家通过外表,辨别山竹肉瓣数量的方法,“通过山竹末端的结节,便可知道山竹肉有几瓣”,她介绍道。此外,通过进一步介绍,观众更是了解到泰国兴起了榴莲咖啡这样的新奇食物,并且知晓了泰国人喜欢用果壳做装饰的风俗,直播满屏洋溢泰式风情。

在泰风甜品创始人现场教做甜品的环节,更有网友重口味评论:口水满天飞。直播吸引众多观众垂涎欲滴,现场下单。

WX20200430-122543.png

泰国资深专家成一卷女士还在活动中为网友们介绍了很多关于泰国水果和泰国旅游文化的趣事,此次在线直播吸引了17万在线观众的参与。苏宁利用苏宁超市、家乐福等线上线下全渠道进行销售,凭借供应链优势进行泰国原产地采购,将新鲜正宗的泰国美味带给国内消费者,也在疫情之下为销售焦虑的果农提供了帮助。

泰国领事吴佩贤女士还介绍,“进口到中国的泰国水果,都由中方检疫部门进行严格检验,消费者在苏宁超市、家乐福买到的泰国水果都经过品质验证,可以放心食用。”据悉,直播结束后,泰国水果将在苏宁超市、家乐福门店持续热卖。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