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马里奥带你游泰国-上海站下周盛大召开
2015-07-17 19:07:29

1.jpg

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主办,泰国一线影视明星马里奥参与的"马里奥带你游泰国"系列宣传活动即将于2015年7月25日周六下午五时在上海正大广场一楼西厅盛大召开。此次活动将是即成都和昆明之后,"马里奥带你游泰国"系列活动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泰旅局专门为此活动开设的马里奥专题页面 (http://amazingthailand.org.cn/mario/) 自六月份上线以来得到广大粉丝朋友和泰国爱好者的支持,在线申请入场券和参加抽奖活动的朋友已达几千人次,目前报名和抽奖人数还在持续增加。相信活动当天,丰富多彩的内容必将能让所有在场的朋友领略到马里奥的魅力和泰国的热情。


2.jpg


马里奥作为泰国顶级偶像明星,在中泰两国都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行将首次以泰国旅游宣传大使的身份来到上海,为沪上粉丝影迷带来马里奥眼中的神奇泰国。作为2015年“探享泰风情”年度大赏,马里奥将在活动中向中国朋友介绍泰国许多不容错过的旅游景点和丰富的文化传统,并在“马里奥带你有泰国”的视频中为喜爱他的中国粉丝和观众呈现许多泰式奇观,并亲自抽取幸运者免费游泰国!


泰国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热爱泰国的中国朋友感受到神奇泰国的无限魅力。


3.jpg


目前,中国已经成世界最大出境旅游国之一,每年有近亿计出境游客记录,而且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人数还会继续增加,中国已然成为一个具有高度竞争力的市场。中国现在是泰国旅游市场的最大客源地。在2014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4,623,806人次。2014年中国公民在泰国人均消费每程超过43,000泰铢(折合人民币8,600元), 总人数和总消费均创历史新高。在2015年1月-5月期间入境人数已达330万人次,同比增加97.4%,平均每月60万人次入境,再次刷新中国游客入境泰国的新纪录。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5年中国赴泰游客达到640万人次,比去年增加36%,旅游收入将从2014年的一亿九千万泰铢上升到2015年的两亿叁仟万泰铢。


时逢2015年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相信中泰两国的友谊和旅游事业都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