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泰食

曼谷的美食街

WechatIMG111.jpeg

对泰国大多数人来说,路边餐饮是一种生活方式。多年来,路边摊食品已成为拥有美味可口质佳食品的天堂。曼谷几乎每一条街道都有路边摊,整天营业,在一些地区甚至整晚营业,这些路边摊有许多可口的美食,从咖哩饭到面条,青木瓜沙拉,烤鸡和新鲜的海鲜,一应俱全.而且这些路边摊食物的美味并不逊于正宗的餐馆,所不同的是,在路边餐饮,您可以有一个全新的用餐体验.


唐人街(China town)

在耀华力和查隆功路之间有数百个提供不同种类食品和小吃路边摊,包括各种中国食品,水饺,海鲜,面条汤,燕窝汤,中草药饮料,同时也不要忘记泰语称为“Joke”的粥哦!

考山路(Khao San Road)

考山路不仅因为丰富多彩的夜间娱乐而出名,还因为其美味可口的街头食品。有各种各样的食品和泰国小吃,如面汤,白切鸡,泰式炒河粉,泰式煎蛋加米饭,炒饭等等。

席隆路(Silom Road)

曼谷银行方向的Soi Convent修道院(席隆街前进20米)

席隆路是曼谷的主要商业街,这个路段有很多路边摊为上班族提供午餐和晚餐。值得推荐的菜式有鸡蛋面加叉烧(Bamee Keaw Daeng),叉烧加米饭(Khao Moo Daeng),白切鸡(Khao Man Kai),牛肉面,烧烤海鲜,泰式寿喜烧,青木瓜沙拉和烤肉。

东罗站和巴士东站(Thong Lo and Ekkamai)

这是用餐的另一个选择,虽然价格相对贵一点,但这里的摊位是整天营业,有些区域几乎整晚也营业,可以在这里试试泰式稀饭,面条汤,沙爹,叉烧肉和泰式炒面。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