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泰国

个性化的海滩度假
2016-03-31 19:24:56

普吉岛和考拉海滩绝对是阳光爱好者海岛游的绝佳选择。

说到泰国海岛游,极少有地方能胜过普吉的。普吉是泰国最大的岛屿,住宿,美食和水疗的豪华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再无其他。距离普吉北部60公里的考拉,同样拥有迷人的沙滩和奢华的酒店,但更为低调隐秘。这里将为你推荐普吉周边度假最高端奢华的酒店。

普吉岛斯攀瓦酒店Sri Panwa

普吉斯攀瓦酒店的私人无边泳池,私人沙滩,舒缓的音乐,水疗和极致奢华正等着你来体验。酒店的别墅套房十分适合放松度假,室外平台上硕大的双人浴缸,迷人的海景,纯音乐回旋的池畔酒吧,你可能不知不觉就已醉倒在夕阳下晚酌鸡尾酒的惬意之中。放慢生活的步伐,放松身心,你心之所想,在这里尽可实现,更有惊喜连连待你发现:有专属的游艇队,烹饪学校,漂浮瑜伽馆,慢跑道和骑行道,预先下载好的音乐播放器和美得窒息的观景平台。一不小心假期结束之时你可能就会极度不舍得离开这片小小天堂。

www.sripanwa.com

JW万豪考拉温泉度假村JW Marriott Khao Lak Resort & Spa

这座美丽的度假村深受新人青睐,是举办婚礼庆典的完美之选。绵延很长的白色沙滩,葱葱郁郁的丛林怀抱着酒店,俨然一处浑然天成的热带乐园。酒店拥有亚洲最长的澙湖式泳池,长达16000千米,如果预订了泳池房,那出门便可以直接滑入泳池。

JW万豪考拉温泉度假村(JW Marriott Khao Lak Resort & Spa)2010年被《Conde Nast》杂志评为全球最佳新酒店,酒店内设有一些很棒的餐厅,供应泰国料理,日本料理及地中海美食。

www.marriott.com

英尼亚拉海滨别墅酒店Iniala Beach House

英尼亚拉海滨别墅酒店是普吉最令人难忘的度假胜地之一,总共3幢别墅和一间顶层豪华套房,每幢别墅内的10间客房都是由不同的设计师设计,每间房都独一无二,给人难以置信的艺廊感觉。酒店没有接待大厅,但是,每幢别墅都独有服务团队,包括司机,管家,厨师,水疗师和清洁工。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说服你,那么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厅Azurmendi的姐妹餐厅,主营改良的巴斯克料理(Basque Cuisine)的餐厅Aziamendi肯定能让你心服口服,甘心拜倒。这里不仅是普吉岛最好的酒店,更是泰国最好的酒店之一,酒店还有屡获殊荣的斟酒师Fabien Etienne为你斟酒。

www.iniala.com

安缦普瑞度假村Amanpuri

虽然普吉的很多奢华酒店都选择现代时尚的风格,但是安缦普瑞度假村(Amanpuri)以传统泰式风格作为设计灵感,建在一片椰树种植园中,这座海滨度假村非常宁静优雅,有一片原生态的私人海滩,游艇队,还有一些普吉岛最好的餐厅,包括融合了日本艺术的法餐厅Naoki,不过安缦普瑞最著名的还是水疗服务,6座泰式的柚木玻璃屋,有私人蒸浴房,淋浴,盆浴,室外冥想厅等一应俱全;还有桑拿房,服务套餐中还包含山坡柚木屋的瑜伽课程,冥想课程等。

www.amanresort.com

普吉岛苏林酒店The Surin Phuket

简单且精致,美国一个顶级建筑师Ed Tuttle赋予了普吉苏林酒店新的生机。周围环绕着椰树种植园,让这里成为一个永久优雅的栖身之所。不仅仅是舒适,住在这里让你感觉简直就是在自己家里一样。

Lomtalay,意思是海风,在这里,可眺望海景,赏壮丽的日落美景,还有水疗服务,配备有醒目的黑瓷砖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等,附近还有三个高尔夫球场。

www.thesurinphuket.com

普吉岛双棕榈树酒店 Twin Palms Phuket

普吉不仅适合在各种泳池别墅间闲庭散步,享受按摩。为了迎合青年游客的需求,普吉岛双棕榈树酒店( Twin Palms Phuket)特设2个世界一流的沙滩俱乐部和3个酒吧,绝对是赤脚在海滩上彻夜狂欢的理想选择。

这里以其旖旎风光,林荫丛生,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的泳池和现代建筑而闻名,每每看到Instagram上发布的那些令人艳羡的照片,都会令你无比向往到这里来度假。

酒店其他的亮点还有日常的烹饪课程,葱郁的花园,苏林海滩以及可以在客房私人露台尽情享受日光浴。

www.twinpalms-phuket.com

普吉安达拉度假别墅酒店Andara Resort & Villa

一个好的普吉岛度假村的标志是整个假期你都想呆在你住的地方,说的就是这里,安达拉宽敞的泳池别墅套房和豪华客房在普吉岛都属精心设计的杰作,感觉犹如住进百万富翁朋友的无敌海景房。

如果感觉花费过多时间呆在你的别墅套房了,那还可以去享受酒店的水疗服务,有包括泰式,印度阿育吠陀式,印尼爪哇式等亚洲按摩技法可供选择,但如果你实在不想跟套房内的无边泳池分开,那也可以在舒适的房间内享受水疗服务。

www.andaraphuket.com

普吉岛特瑞萨酒店Trisara

当你独自拥有一个泳池的时候谁还会愿意同别人共用一个泳池呢?特瑞萨酒店的每间豪华客房和别墅套房都配备独立泳池和私人海湾海景,绝对是私人度假的不二选择,酒店建在一个小山坡上,远处美景尽收眼底,加上精致时髦的设计风格,深受那些寻觅优雅静谧度假胜地之人的青睐。

这里有普吉最好的水疗服务,可俯瞰大海,享受三人六手按摩。还有更多更刺激的活动项目可以体验,比如到两个泛光灯照明的锦标赛标准网球场打挥汗淋漓,45米长的无化学添加剂海水游泳池,不出海也能感受大海的魔力,还有摩托艇,皮划艇,潜水设备等可租用,还可包酒店游艇出海游玩。

www.trisara.com

普吉岛科莫雅姆度假村Point Yamu by Como

享有安达曼最佳美食胜地的盛誉,Nahmyaa餐厅主打海鲜菜肴,美味无以伦比,La Sirena餐厅可口的意大利美食,纯正地道不输任何地方。新潮前卫的意大利设计师Paola Navona为普吉岛科莫雅姆度假村带来了最时尚的室内设计装修。

最不可错过的当属Shambala健康养生中心,提供完整的健康理疗服务,非常值得一试。水疗馆设有一间瑜伽馆,2间双人和5间单人理疗室,4个泰式按摩凉亭,蒸汽房,按摩浴缸和健身馆。

如此的现代酷炫,让这里成为普吉岛最轻松雅致的度假目的地。

www.comohotels.com/pointyamu

普吉岛万丽度假村Renaissance Phuket Resort & Spa

麦考海滩本就是一个难以超越的顶级海滩,加上万丽度假村闻名遐迩的优质服务,惊艳绝伦的建筑设计,泰餐,烧烤,英餐(Pub Food)和简餐等多样性美食选择,造就了这里超多回头客。

从度假村25间附带旋涡式按摩浴缸的别墅套房选择一间,好好利用泉水SPA,增加度假的奢华体验。还有一系列的磨砂膏,裹敷,按摩,美容服务等,同时还提供健身咨询。

www.marriott.com

原文作者:Gaby Doman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