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泰国

情迷泰北
2016-03-31 19:21:03

要不要一路北上去感受那怡人气候,来一场文化之旅?兰纳的风土人情,殖民风格的养生地,温馨复古的酒店,还有户外探险体验,应有尽有,这一期我们将为你呈现一系列泰国北部最奢华的酒店。

泰国北部向来以其文化大融合,异国风情和大胆创意吸引着众多游客,然而挑剔的游客还是会质问,难道北部的酒店服务如此小儿科,当然不是,如今一大波酒店早已加大了筹码,华丽升级,即便是最苛刻的要求也能满足,新意十足且与众不同,绝对令你惊讶到目瞪口呆。

金三角华蓬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Tented Camp Golden Triangle

金三角华蓬四季酒店将露营提升到了更高的档次,尽管是住帐篷,但不会有吃苦的感受,相反,这个丛林包围的度假村将给你一次从未体验过的充满惊险和刺激的终生难忘的经历,更不用提这里的旖旎风光。

一条龙式全包服务,想象一下,这里绝对不可能让你就坐在帐篷外用餐,所以,从酒店接送机,餐食,葡萄酒和烈酒到大象骑行和水疗服务,酒店提供全套服务。

酒店的帐篷客房足有54平方米的空间,配套有精美的家具,篷外37平方米的平台上有一个木制浴桶,说到惊险刺激,当然少不了室外淋浴和双人铜质浴盆,当然还有提供空调和暖气,毕竟泰国北部的寒季有点冷。

www.fourseasons.com/goldentriangle

清莱艾美酒店Le Meridien Chiang Rai Resort

酒店坐地面积26莱,邻 Kok河边,居群山中,如诗如画的热带雨林风景就在眼前。在艾美,你可以尽情地去探索如诗如画的乡村风景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你可以去探访山地部落,可以骑行大象漫步丛林间,也可以顺河游览,这座兰纳风格式的酒店有很多服务供你选择,待你发现。

经过漫长激烈的探险之后,在酒店享用一餐美食会是很明智的选择,新开的意大利餐厅Favola全天供应用餐,Latitude的鸡尾酒,葡萄酒和大杯咖啡都美味无比,闲暇的时候,强烈推荐Chill Bar,有小吃和饮料陪着你,就在泳池边发发呆,放松身心。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Chiang Mai

很少有酒店能做到像清迈四季度假酒店一样让客人初见倾心的,酒店离城区不远(有定点班车接驳),藏身于Rim河畔绿油油的稻田中。客人可在雅致的建筑中享受当地风格的水疗,学做泰国料理,骑象,也可使唤酒店专属的水牛体验种水稻。酒店房间仿佛是建在一片热带花园里,宽敞舒适,黑木家具和泰丝纺织物装饰,给你最奢华的私人空间。

www.fourseasons.com/chiangmai

清迈安娜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 & Spa

如果你来清迈是为了购物,游览寺庙,或闲坐咖啡屋,那么,位于市中心,湄平河畔的安纳塔拉是个绝佳的选择。这座现代风格的酒店算得上是小城的地标性建筑,清爽现代的围墙后面,你会发现一座绿洲。水池贯穿整个酒店,酒店倒影在水中,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景象都尤为壮观。

房间通风又漂亮,在阳台沙发床上可以看到整个酒店花园般的美景。这就是安娜塔拉,水疗馆是酒店的另一个亮点,超长水疗服务帮助舒缓游览寺庙一天的疲惫,同时也提供按摩培训课程,可以学习一点点当地技法。还有在河边夕阳下用晚餐也非常值得一试,如果想活动活动,那千万不可错过酒店著名的烹饪课程。

www.chiang-mai.anantara.com

清迈黛兰塔维度假酒店The Dhara Dhevi Chiang Mai

如果你对一个五星级酒店建筑的印象是一个宏伟磅礴的王国,那么黛兰塔维完全符合所有条条框框的条件。不可否认这座60英亩犹如一个热带花园的酒店相当的壮观。兰纳风格的建筑很容易让你有一种置身于另一个时代的遗迹抑或是久远年代的博物馆的幻觉,难以置信的是,它确实是专门设计新建的。不仅外观富丽堂皇,内部装饰更是布满了殖民风格的家具和精美的当地艺术品。

到黛兰塔维绝不可错过3100平方米建筑结构复杂的水疗宫,依曼德勒宫原型而建,是一座7层楼的柚木建筑,楼体雕刻精美,总共18间理疗室,可提供完整的水疗服务及阿育吠陀养生疗法。

www.dharadhevi.com

拉查曼卡酒店Rachamankha

想要体验低调又地道的酒店,拉查曼卡酒店绝对是个完美之选,坐落于清迈这座历史古城中心,闹中取静。这家精品酒店共有25间客房,临近清迈最著名的帕辛寺,由建筑设计师Ong-ard Satrabhandhu据于11世纪中国庭院式风格建筑设计所建,简单雅致的庭院,花园,前院结构,相对于附近的大型酒店,这里的小巧别致个性化别有一番风情。

这家酒店的耐人寻味之处在于收藏有2000多本泰国艺术,设计,文化相关书籍的藏书阁,素雅的泳池和可供应兰纳,缅甸及掸族料理的室外餐厅(或者是室内,看天气情况和个人喜好),所有这些都将让你想长久驻足于此。

www.rachamankha.com

清迈平中良精品酒店Oing Nakara Boutique

平中良精品酒店使人想起了1900年代,那时候清迈还是蓬勃发展的柚木业中心。酒店为殖民风格建筑,装修华丽。环境隐秘宁静,总共19间精品客房,不仅美观,服务更是超乎想象的好。事实上,整个酒店都给人一种身处一位富裕的阿姨的奢华的乡村别墅的感觉。如果说这里优雅的建筑和服务还没能让你拜服,或许池畔走廊,满屋子书的图书馆,或在圆厅喝一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定会令你心悦诚服地爱上这里。

www.pingnakara.com

清迈普瑞普精品酒店Puri Punn Baby Grand Boutique Hotel

小巧个性化,散发无限魅力的瑞普精品酒店融合了兰纳建筑风格和殖民建筑的优雅,精致和舒适,让你不觉得这是在酒店,而感觉是身处另外一个家。

酒店总共30间客房,重要的是还提供私人定制服务,意在让每个入住的人都难以忘记,这样个人专属的待遇让普瑞普成为住了还想再住的好去处。

房间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宽敞的空间,黑木地板,每间房都配有阳台,阳台上有吊扇和眺望泳池的长凳。事实上,如此舒适的地方你可能会想一整天都呆在这里,而不愿意出去城里逛,这里真的像是另外一个家。

www.puripunn.com

清迈拉提兰纳河畔温泉度假村酒店Rati Lanna Riverside Spa Resort

清迈的生活节奏本就很慢,但不知何故,在清迈的河边感觉生活似乎更加缓慢。240平米的河畔花园套房是酒店的精品套房,不仅空间敞亮,更能欣赏到湄平河畔美景。

用餐选择美妙多样,可在河边的Marlin Pavilion听着音乐,来一杯精致饮品,或在背靠花园的Mira Terrace餐厅享用东方混合菜肴和国际美食,或在酒店的星级餐厅Rio Restaurant & Bar吃着巴西烤肉,海鲜,应有尽有,现场还有悠扬的钢琴表演。

www.ratilannachiangmai.com

137 Pillars House

酒店只有30间房,所以需要提前很长时间预订,才有可能入住这家清迈最迷人的别墅酒店,酒店前身是英国东婆罗岛洲公司总部,建于1880年代,传统柚木结合现代装修,绝对符合你对五星酒店的预期想象。超大套房从70平米到135平米不等,每间套房都有阳台和露台,可观赏酒店富有异国情调的花园。到清迈就是为了放松,自然这里也不例外,建筑风格,水疗馆,泳池和花园等都是这座瑰丽的酒店的特色。不忽视任何细枝末节,用心随处可见,比如400线密度的亚麻织物,阳台上的沙发床,四脚独立浴缸和复古瓷砖露台让这里成为清迈最怡人的酒店。温馨提示:一定要带着酒店的招牌野餐篮子,带上香槟,来一场轻松愉快的一日游。

www.snhcollection.com/137pillarshouse


原文作者:Gaby Doman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