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

泰国医疗旅游先驱者
2016-03-16 19:18:54

泰国医疗旅游先驱者——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康民国际医院)

康民580床综合医院.jpg

Bumrungrad International Hospital(康民国际医院)坐落在曼谷的中心城区,是一家由JCI(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委员会)认证的国际综合性医院。医院拥有554张床位以及30个以上的专科中心,是迄今为止在东南亚最大的私立医院。康明国际医院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向病人提供先进的诊断、治疗以及重症护理服务。

www.bumrungrad.com


无国界的医疗服务——Piyavate International Hospital

无国界的医疗服务.jpg

Piyavate International Hospital在1993开始为患者服务,医院拥有近300住院病床和提供了大量的医学专业服务。中心包括神经科学中心、肿瘤基因治疗中心、眼科中心,完美的心理康复中心、泌尿科中心和内科。Piyavate先进的牙科研究所提供的服务包括牙科植入物和美容牙科口腔外科和支撑;医院的整形外科研究所提供了美容整形,通过其Romrawin诊所,提供皮肤的综合治疗以及抗衰老护肤;在康复中心,先进的设备是用来为病人提供物理治疗和职业康复;。piyavate还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体检和检查,包括血液检查、糖尿病检测、DNA测试以及压力测试。

www.piyavate.com


私密而个性化的服务——Dermaster Personalized Beauty Institute

私密而个性化的服务.jpg

Dermaster Personalized Beauty Institute是泰国当地鼎鼎有名的医学美容机构,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泰国最权威、技术最先进的精品酒店式的美容医院。整个美容机构内共有4个私人美容中心:整形外科中心,头发修复及移植中心,皮肤激光美容中心和纤体中心。这里不仅拥有各种最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也是唯一拥有干细胞分离技术、项目最全面的顶级医疗美容机构。在Dermaster,不管是德国鲜活细胞美容疗法,还是美国的美容营养调理,又或者是来自日本的最流行的人胎素注射都可以一站享有。

www.dermaster-thailand.com


五星级的医院——Bangkok Hospital(曼谷医院)

五星级的医院.jpg

Bangkok Hospital是第一间获Prime Minister's Export Award 2001、Best Service Provider的私家医院,兼且更获得ISO 9000国际标准认证、ISO 9002国际标准认证及泰国医院标准认证,是一间非常著名的医院。虽名为曼谷医院,但在全国也有其分院,共达12间分院之多,规模相当大。曼谷医院的服务及装修格局犹如一间大酒店,但最重要的是设有各国的翻译员,更有会说中文的翻译人员替病人与医生沟通。此外,也有华籍医生,除了诊症外,更可为病人联络国内外保险公司及各国领事馆,甚至会代为安排交通工具接送病人至国内外各目的地。

www.bangkokhospital.com


泰国医疗旅游第一品牌——Vichaivej International Hospital Nongkhaem(维彩维国际医院)

泰国医疗旅游第一品牌.jpg

Vichaivej International Hospital创建于1987年,目前拥有3家分院,分别是Nongkhaem、Omnoi和Samutsakhon。医院在骨伤科手术方面最为出色,有许多有名的手术医生和专业团队。除了骨伤科,医院的美容科iSKY(Innovative Skin and Laser Surgery Center)和i-SHA抗衰老中心也在泰国很有名气。

www.vichaivej.com


活力重现——Brio Clinic Bangkok

活力重现.jpg

Brio Clinic Bangkok位于曼谷洲际酒店内,诊所医生通过整体分析及预防性保健等方式让你焕发生命活力,体验诊所医生为你量身定制的计划和核心服务,开启你长寿与健康的生命之旅。Brio引入了一种能有效评估、预防和治疗各种复杂慢性疾病的动态方法,侧重于通过加强此类慢性疾病所依存的基本生理过程,以及调整诱发或阻碍慢性疾病的环境和生活方式等因素的影响,以使原本失调的系统重新恢复平衡。这一模型包含于一个初步推进的护理周期之中,其涵盖了从评估、排毒、活化和随后的优化和后续保养等步骤。

www.brio-clinic.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