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拒绝象牙制品,从我做起!
2019-10-09 16:41:54

近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泰国)发布消息称:根据Globle Scan最新《2019年禁令下的中国象牙消费需求研究》报告,在出台象牙制品购买禁令后,中国游客在国内购买象牙制品趋势持续下降,80%的受调查对象表示今后将拒绝再次购买。但一部分出境游旅客仍然对象牙制品感兴趣,且研究显示他们从泰国购买象牙制品的比率逐年增长,更有27%的游客透露象牙制品购自泰国。

Legal consequences CN_EN h.jpeg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大象保护行动项目负责人卡伦苏表示:“每年有20000只非洲象因盗猎象牙而被射杀,只要工业、旅游业、政府和游客之间通力合作就可以有效使这一情况得到改善。”

请各位游客注意:泰国法律禁止买卖象牙制品,如有违反者将被处以最高10年监禁,或者处以100万泰铢以内罚款,或者两者并罚。

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还将继续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国家公园厅一道扩大宣传,推进“无象牙旅游”运动。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拒绝象牙制品,从你我做起!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