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目的地>乌汶

乌汶
UbolRatchathani

乌汶府,一般称之为莲花市,是伊森南部最大的府,总面积含盖15,819平方公里,总人口数约一百六十万人。与寮国交界100公里长,与高棉国土交会60公里。孟河与齐河在乌汶府市以西10公里处汇流,往东注入湄公河形成寮国的交界。然而两国交界的边防关卡是在离湄公河有一段距离的Chung Mek,这里远眺东面的寮国Pakse。这里主要居民为18世纪末寮裔后代,乌汶府市是一个新兴的商业中心,这里集合道路、铁路及航空交通枢纽。距离曼谷575公里长的铁路线,或629公里的道路线。亚梭通(Yasothon)距离西北边的邻府西萨菊约100公里,往西边的Pakse约80公里。Pakse是寮国南部城市,从位于乌汶府以东80公里的217号高速公路上的边防城市Chong Mek搭车或搭船约1小时路程。  


乌汶府是伊森南部旅程的起点或终点,由于当地翠绿的山林及与寮、高交界,因此被称为『玉三角』。这里最有名的是每年七月底举行的蜡烛雕刻游行。乌汶有完善的机场、高速公路及铁路等交通系统,亦是利用渡轮越过湄公河或走陆路经崇湄(Chong Mek)抵达Pakse。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