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 曼谷 >景点 >曼谷暹罗广场

曼谷暹罗广场
Siam Square


到今天,这个区域已经涵盖了包括Siam Discovery, Siam Center 和Siam Paragon等在内的大型暹罗购物中心。而真正暹罗广场实际上是位于这些商场对面的区域,经过几年的发展,暹罗广场已经从过去狭小的两层楼的街区发展成 为涵盖高楼林立的商区。游客可以轻松通过曼谷轻轨从曼谷各个区域来到BTS Siam 站下即可。暹罗广场近期新增的商区包括一个六层楼的Siam Square One 商场,包括各式时尚、电子和泰式设计师的精品,也有美发沙龙、新潮咖啡厅和热门餐厅等。

购物推荐:暹罗广场主要针对年轻一族,以在校生和刚参加工作的青年白领为主。在这里可以购买到很多物美价廉的时尚服饰,并且可以和商家讨价还价。34.jpg

周边景点:暹罗广场附件著名购物天桥旁,天桥可以通往MBK, Central World, Gayson Plaza, Central Childlom 等商场,同时天桥还可通往著名的香火胜地四面佛。

交通方式:乘坐曼谷轻轨BTS到达 Siam Station站下即可。37.jpg

开放时间:每天10:00-22:00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