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清迈 >景点 >清迈夜市

清迈夜市
Chiang Mai Night Market


清迈星期天步行街(The Walking Street Sunday Market)

位于清迈老城区内的Rachadaneon 路, 这个市场只在星期天的晚上开放,因此而得名。游客可以悠然的在步行街上挑选喜欢的纪念品,跟当地的小贩讨价划价。最受欢迎的手工艺品有:在镜子表面上的画、特色木盒、蜡烛、香油、当地乐器、灯笼、休闲鞋、特俗图片和海报等。

清迈夜市.jpg                                           

沃莱街 (Wua Lai Street)

这里是银饰一条街,虽是一个不太显眼的小村庄,但是都以银器制作而享誉内外。常见的银器有:碗、碟子、花瓶、盒子和首饰等。游客可以一边散步以便购买来自周围乡村的小工艺品。

                                                                                                                                               

清迈昌康路夜市(Night Bazaar)

这里大概是清迈最热闹的地方了,原只是昌康路(Chang Klan Road)的一群摊贩,因附近旅馆林立,得地利之便,现已成为固定上有棚架、路边摊贩云集的夜市,贩售各式各样的廉价品,每天晚上都有,从日落到晚间11点。大部分的当地特产都可在这儿买到,如木雕、漆器、银器、古董、香肠、各式服饰、水果和点心,一应俱全。这些数不胜数的商品多数来自于清迈的农村和高山部落。商业街的营业时间大致是从晚上6:00开始。


更多信息可咨询清迈旅游局 053-248604。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